a9647f19_s.png

 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今天這篇跟昨天的一定有關係!!!沒錯!!

我覺得人從零開始學習新事物時,情緒會特別敏感,會因為不穩定的挫折而懷疑自己的能力,但也會因為一點點鼓勵而燃起熊熊的信心!!

不過只要堅持下去,學習正面思考,熬過過渡期,一切就如順水推舟了!!

今天小黎對於開車終於慢慢上手了,也了解到那一套練習模式的順序是怎樣了

所以一個人開了一堂課,沒有慌張,按部就班的穩紮穩打,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做到!!

下課後,教練笑笑的跟我說:今天開的不錯!!!

耶~我開心的要飛起來了!我相信,一回生二回熟,只要我努力,路癡也能出頭天!!!!!GO~

話說...我長針眼了!!痛痛...記得上一次長針眼應該是高中吧!

希望他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