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遊戲規則說明吧!!!!接到這個通告之前一個禮拜,製作單位給我們100首歌單,要把它們通通背完會唱,錄影當天如果抽到的歌可以一字不漏完整唱完,就有獎金!!!我那個禮拜真的是背到快吐了= =(還好我喜歡唱歌,以前就愛背歌詞,不然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獎金剛好可以拿來付英文學費跟駕訓班學費,還可以貼補家用~喔喔!!話說回來,請大家多多支持小黎的奇摩拍賣喔!!暑假有很多新東西,歡迎參觀選購喔檢視我的拍賣

我媽咪看到一半才想到要錄= =哈哈,先給你們看一部份,高畫質的完整版馬上就來!!!!YA!!不過他KEY好低喔!!我覺得我好MAN!!!超緊張的啦 ~我眼睛都閉閉!!看看吧!!(PS.有人說有一點點像林依晨又有一點點像侯佩岑.謝謝各位大發慈悲,小的聽了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YOUTUBE也可以看喔!!(不知哪個跑的比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