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rc_0520205020858187256231.jpg 

是的!!!!

人稱路癡小公主的小黎,他現在開始在學開車囉(我會裝衛星導航...以後請不要害怕給我載~)

昨天第一天上課,啊不過我的教練他臨時有事,所以就先換另一個教練幫我上課!!

話說下午兩三點的太陽真是又辣又燙,我完全可以體會那些燒烤店鐵板上一片片白嫩嫩的豬肉的心情了= =

喔!!我真的不想學會開車後,從白嫩嫩的山藥麻糬變成黑糖口味的.........

因此!!!我那好心的教練給我改了時間,本來要天天跑上課,現在一次可以上兩堂!!!而且在傍晚!!

呀喝!!!!!!傻人有傻福!!!!

除了感冒還有點煩人之外一切都很順利!!!!

話說回來,最近體重有往下掉了趨勢耶!!是因為一直流汗,所以水份飛走才瘦的嗎???

哼哼,我要去練街舞了,希望這個暑假的瘦身計畫有一大進步!!

苗條女飆仔!!出發囉!!!!!!!!!!!!!!(喔....我才剛學會前進跟後退啦= =)

說的這麼有氣勢!!但是事實上,小黎現在的狀態是這樣...

DSC01605.JPG 

昨晚感冒頭昏昏..還是硬要拍!!知道手為什麼要這樣擺嗎?因為..想表現出一點林黛玉的氣質..

但是好像失敗了= =..吼,敢睡前超素顏給你們看,我真是勇氣可嘉!!!(還很自戀)

 

喔對了,我要來COMPLAIN一下,怎麼每次我在表特版出現常會被嗆自傲高調呀~啊這些人是認識偶嗎?金價繫ㄛ..唉..不過努力減肥是真的要啦!誰叫鏡頭上的女藝人個個都是紙片人~唉呦喂呀!羨慕耶(不過..我也不是線上女藝人呀~)

還是肉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