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00db5578fca035aced0620a26f003a.jpg 

你有沒有想過,背個行囊,獨自踏上未知的旅程呢?

有人說,旅行是忘卻煩惱的良藥

有人說,旅途中可以認識新的自己

有人說,旅行可以幫你找回迷失的自己

有人說,孤單旅行反而是一種折磨,在傷口上灑鹽

也有人說,那是一種逃避的心態

但是我想

旅途的收穫

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吧

真正能夠舒緩心中的煩憂的良藥

終究是時間

到底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能夠得到的又是什麼呢?

遇到沒有選項的選擇題,你又會怎麼做呢?

我想去旅行

.......................................................................................................................................

我的媽呀!!!!

理性結束了,現在真的要來發洩一下了

這世界是怎樣

什麼事都擠在一起

然後勒

把人搞的亂糟糟

最後再被迫做出結論

什麼鬼啊

我只能說

命運好好玩

我的精神細胞也快被玩完了

阿阿ㄚ阿阿ㄚ阿阿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