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尋一個叫幸福的地方嗎?在美麗的北海道,有個叫「幸福」的小鎮,小鎮中有個幸福車站,據說情侶們只要來到幸福車站,並一起攜手搖動幸福鐘,就可以得到幸福。 

img3401mp0.jpg 

 img3399kr6.jpg

 

有時候常常會想: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屬於我的幸福又會是什麼呢?擁有的幸福究竟可不可以緊緊握著呢?如果

有一天不得不放走幸福,我會不會再也找不到它呢?

 

img3397ag0.jpg 

想起孫燕姿的:我要的幸福,那種堅定自信,深深相信幸福緊握在手中的勇氣,離我好像越來越遠了...

img3394cf3.jpg 

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幸福.我要的幸福.沒有束縛...

輕輕哼著歌,讓心的重量輕一些

搭上幸福的列車.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