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搭上一輛沒有目的地的火車,我們都是對未來一無所知的旅行者,窗外的風景不停變換,美麗又留連的風景,儘管多努想抓住永恆,過了...就不會回來

然而,不願看的傷心風景,也隨著列車呼嘯的速度,一瞬間從我們的人生中消失.....

但是,生命短暫.心中總會留下些什麼,是根據自己的心,篩選出來的回憶.將它放入大腦長期記憶區,某一天,開關忽然被轉開...一幕幕畫面..就如同扭開水龍頭..一湧而出..無論開心的,悲傷的.痛苦的,感人的,所有的感觸,所有回憶,都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收穫...

很多人說,放下才能開始新的人生,但我認為,人生不可能重新,因為他不是遊戲,針針切切經歷的事,不是一個DELETE就能消除,不是一個RESET就能歸於零..

那麼,人就只能一輩子活在過去嗎?

不是,是要把過去收好,珍藏在心中的一個角落,他隨時會給我們力量,會給我們勇氣,從過去的經驗衍生出未來的方向,讓自己能做的更好,活的更燦爛!

回憶是養分,能讓未來開出更美麗的花,以後,如果我心中開出這麼一朵花,我會感謝過去,他使我堅強,讓我懂得珍惜,即使流過許多淚水,即使曾讓我痛徹心扉...但是,我依然感謝,感謝一切!因為我知道,等我老了,這些事物會陪伴我,讓我笑著說:我很快樂!

我不知道這趟旅程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他的目的地在哪,不知道下一站會有什麼等著我,又有誰會離開...

但是我珍惜每個片段!珍惜遇見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