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的記者姐姐來學校採訪我關於經營網拍的心得,其實我滿驚奇的,因為是一位公關公司的哥哥逛到我的網拍,覺得我的經營故事應該滿有趣的, 所以就預約了這次的採訪 ~不過呀!!其實我從國中開始就專心於課業,沒有再接過戲劇演出了~所以他裡面說我戲約變少,其實,,哈哈.我根本沒有戲約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andy116w&u=:candy116w

這就是我的賣場,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景氣差! 昔日童星楊小黎網拍宣傳服

更新日期:2009/02/28 15:4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歲就出道的楊小黎,演過的戲劇不下百部,不過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長大後的她,接拍的戲劇不如以往多,於是她便決定將以前所穿過的戲服與宣傳服,拿到網路上拍賣,沒想到大受好評,一個月就能賺得1、2萬元,對於還是學生的她來說,不無小補。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演過的戲劇、廣告與電影不下數百支,而現在已經20歲的她,長得亭亭玉立,拿出以前上節目的劇照,每件戲服都是她童年的回憶。而她臨機一動,決定將二手衣服拿到網路上拍賣,沒想到大受歡迎,從此這就成了她賺錢的工具。

 

不論是鮮紅色的裙子、或是白色花編搭配黃色碎花的洋裝,每一件衣服,都是自掏腰包的宣傳服,她發現只要打上楊小黎三個字,網站人氣便會衝高,於是就算再捨不得,也要將壓箱寶拿出來。此外,她還會向大盤商批貨,將耳環與項鍊加工再拍賣,搶錢攻力一流的她,因為有多張英文證書,甚至還上網當起了家教老師。

 

從童星變成了大學生,雖然受到不景氣的影響,現在接拍的戲劇,確實比以前少了許多,但是當起網路賣家,楊小黎一個月至少有1、2萬元的收入,僅管不多,但是對她這個年紀的學生而言,已經很滿足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姿瑩、吳智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