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面對困境時,你會如何處理呢?

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當你遇見一些不如意的事,不要逃避,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他,然後你必須接受那已成的事實,好好的處理他,處理完後,不要讓他佔據你的心,必須放下!

一個全新的開始,掃去過往的塵霧,擦亮心中的那面鏡子,好好檢視自己,懷著感恩的心,對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表達深深的感謝

感謝,一路上陪著我給我力量的人

感謝,給我挫折讓我成長的人

感謝,給我挑戰讓我突破的人

感謝,給我微笑讓我心安的人

感謝,在這裡留言,給我鼓勵的你們

也感謝痞客邦提供我這個平台,讓我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感謝化成一股股力量,洶湧而來,在沉澱的日子裡,暗暗激起更多美麗的浪花!

當我疲憊傷心時,我愛聽歌,推薦大家幾首給我正面力量的歌曲:屬於.下一個天亮.給未來的自己,最初的夢想

祝大家新的一年:勇於創造自我價值,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