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梁文音最幸福的事來個強烈對比~因為真的是最笨蛋的事!!!

我遇到了斂財鋪耿算命師!!!!

今天經過行天宮的地下道算命街,有一個慈眉善目的阿姨一直向我和我媽媽招手,心想..好吧,報導都說很多日本觀光客對台灣算命都慕名而來,那我也來嚐試看看好了!

進去之後,我先詢問一下價錢,阿姨只說:等等再算,沒關係!

好吧,然後她叫我寫名字和生日,然後問我想問什麼,我還沒回答,她就開始說我的健康,學業,一推東東(其實我在網站上都可以查到這些東西...因為我都背起來了!)

那著性子聽他說,她還叫我不能生氣,生氣對健康很不好(檡不是常識嗎?)

還跟我說我容易漏財,錢留不太住......

後來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了..聽他一直喃喃自語,我就很想走了

於是

我說:請問一共多少?

算命師:我看看,健康+學業+財運=三個問題,一個問題1000........總共3000!!!!

 天呀!!!難怪他一開始不跟我說價錢,還一直慫恿我問問題....

原來她都在鋪梗耶,叫我不能生氣,因為他知道我會生氣

說我會漏財..我真的漏財啦!!!!!!

媽媽翻翻皮夾,只有2000家當...我怯怯的說:我們全部只有2000,但是等等還要買東西...

她思考了一下,說:那就2000吧!

天呀,我還想說他會看我可憐找錢給錢(200也好呀......)

身無分文的笨蛋母女...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搥胸頓足......

我們最笨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