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年一度的外交系酒舞會登場囉!!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麼正式的舞會,還去學了簡易的國標舞~

  1985957949.jpg 

 

這次的舞會在圓頂廣場舉行,很正式,男生都穿西裝,女生都是美美的小禮服,連外交部長和夫人都來共襄盛舉囉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巧遇了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腦筋好到令人嘖嘖稱奇的台大電機學長(?)

老友相見,格外欣喜,尤其是在這茫茫人海的舞會裡~哈,用變魔術的方式遞出名片,老兄,真有你的!!

你的出現也像變魔術,前幾天的留言給我第一驚,今天又巧遇是第二驚,也太酷了吧,世界真小~

1985957952.jpg 

外交系很用心,一切的準備都很周到,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心裡暖呼呼

即使我在舞池中,頻頻踩到我舞伴的腳,還一直撞到人(真的很對不起= =)

但是~我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也非常開心!!!

外交酒舞會,2009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