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雜訊...干擾我的心

失去判斷力....在過去和現實之間徘迴的我

無力感一陣陣襲擊而來...

 

來往的行人成了一條條光影

在視線中交錯成一道道刺眼的光束.....我逃不出去...我閉上眼卻看到更多黑影

矇蔽一切.....

 

心軟是一把刀..割著我還淌血的傷口...

身上的重擔..是自我加附而成的束縛

想解脫..但是如何解脫..

 

解脫不應是逃避..應該是把一切紊亂的思緒從心中滌淨

 

談何容易..關閉彼此的溝通管道...剩我一人不斷衝撞..希冀撞出一條生路

然而卻是遍體鱗傷..

錯誤的天平上..也許只微微傾向我方

但我願意承擔一切重量..只求得到你我心靈的救贖..

前方有路...在樂觀和悲觀的平衡木上

我搖擺......

讓我走出去

是真正的解脫

而不是掉入看似得到解脫

卻陷入更悲淒的輪迴中...

 

你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