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假假!!!沒錯,就是這個字,其他像做作這個詞也榮登這個排行的前幾名,但其實久而久之會發現,這是個氾濫的詞,因為觀眾看到的只是螢光幕裡的人,憑著主觀感覺來斷定這個人給自己的感受,然後透過網路,將一群原本沒有既定成見的受眾,發散此類訊息,進而引起其他閱聽人的共鳴,可怕的是,許多是因附和而產生的觀感,不是自己有意識的做出判斷,仔細想想,這就是沒有具體事實但卻想做出批評的最好用詞呀,相反的 ,閱聽人有沒有反問自己,率真又是什麼呢?兩者真的有界線,還是只是自己心理的認知落差呢?

率真地在節目裡大笑,會引來做作之說,因為人家會說你很想紅,安靜的聆聽他人言論,微笑應答,也會引來做作之說,更會被說白領錢,在節目中順著自己情緒作出反應,哭的不計形象,也會被說fake,默默拭淚抑鬱情緒也會被說太顧形象,太做作,唉呦,這是什麼世界呀,這就是現今被電腦鍵盤操控的演藝圈呀!所以囉,在這個圈子,勇敢做自己不簡單,觀眾能完全接受你做自己,更不簡單啊~

好久沒打文章了,一開張就是如此嚴肅的主題,哎呀,(換個主題)我最近超忙的,政大廣電本系加上雙主修外交學系再修習應用華語,公關學程等等,讓我學分超過了20個,如果我想拿到雙學位可能要延畢囉,但如果我每學期都修25個學分以上,就應該可以四年畢業,很多人都說我幹嘛把自己塞那麼忙,但我相信這是值得的,內涵是自己生活在現今社會的保護罩,也可增加抵抗外侮的自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