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綜藝節目上要落淚,很不簡單,何況是這個爆笑到破表的王牌大賤諜.....沒錯,這是個艱鉅的任務,昨天我和小call,陳宇凡大哥和黑澀會的瑤瑤一起接受挑戰,第一關是正經式的三十秒落淚,但是國倫老師唸起感人的故事就是有一種搞笑的fu,讓我很不容易的才在第九秒落下淚來,倒是小梁哥的母雞和雞蛋的故事,讓我哭的很醜(....真的哭的很沒形象= =)

 

然後第二關是要在白癡狀況劇裡落淚...真的是超白癡的劇情,我抽到的是要去買臭豆腐的路上被攔截,然後倒在地上哭著要吃臭豆腐...可能是覺得自己太白痴了,結果還真的落了淚...可能是笑到掉眼淚吧..哈哈哈!!(這次哭的更沒形象..怎麼辦勒?..)

 

結果我..我成為了眼淚王..這是繼10年前參加十秒鐘落淚比賽,抱走獎金後再一次挑戰落淚,其實在那種歡樂又緊張的氛圍要哭很難,不能讓自己太快樂,超壓抑的說,但是這集滿精采的,敬請期待囉 ....(我哭的很像小朋友..很原諒我= =)

(趙哥人非常好,大家別誤會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