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天,6/30(一)國光幫幫忙要播出的這天,我要去美國囉!展開45天的自助旅行大冒險,因為乾媽在紐澤西開餐廳,所以會落腳在美麗的Cape May,然後還會去紐約,費城,華盛頓DC喔,我超興奮的,但是也有點小緊張,畢竟在台灣都沒有這樣拿著地圖到處探險了,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安排,一定會學到很多難得的經驗,人也會成長許多,三年前去英國時還是跟著遊學團,但現在,我要靠自己的雙腳走出在美國的繽紛歲月,我帶了8G的記憶卡和錄音機,希望可以把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和大家分享,所以大家要期待喔~等我充完電回到台灣,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視野,應該也會朝夢想邁進一大步吧,
雖然為了這趟美國行,我推掉了好多工作,有主持有配音,但是,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每天都會來這裡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和有趣的事,不可以忘記我喔~~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