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談遊學,來賓有楊千霈.張克帆跟郭士倫.另外還有遊學機構EF的兩位美女姐姐(我那年去遊學就是他們承辦的,超級巧!)
2005年去英國劍橋大學的時光,彷彿又出現在眼前,好懷念那段日子喔,說了很多很有趣的事,還用英文跟克帆哥告白(克帆哥對不起,爲了節目效果我調侃你了= =)
我今年暑假要去美國一個多月自助旅行,到時候一定又有很多照片和故事,我會跟大家分享滴~




今天遇到好多人喔~


小葉越來越正了,而且瘦好多,一定歷經很辛苦的減重歷程~藝人真的是需要耐力才能勝任的工作


好久不見的蘇永康哥,人好nice,而且感覺越來越年輕


在三立餐廳遇到盧廣仲,他還記得我是金旋獎的主持人,他的音樂真的很棒很有自我風格,看他現場表演會感動,因為他真的是用生命和熱情在唱歌~

在去美國前可以談談高一去英國遊學的事,希望從美國回來,有機會上節目和大家談談美國行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