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完後至三立官網或pTT幫小黎加加油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TfnfqJOUIY這是youtube的連結,剛好是我在申論的時候,我超激動的呀..搞笑因子一直騷動中呀.哈


今天的錄影可說是有史以來氣氛最沸騰熱絡的一集,來賓陣容超堅強,客家一哥小鍾哥.性感火辣小甜甜.辯才無礙乃馨姊,
景行聽男孩梁製作,口若懸河友驊大哥,還有伶牙俐齒的小黎子啦~哈哈,辯論的題目很有趣,我先不放雷啦!!
總之,小黎今天發揮機關槍般的嘴上功夫跟他們辯到底,也不知腦袋今天特別靈光,完全沒有停頓結巴..但是呀,
為了節目效果,我說了一堆可能會被節目封殺的話呀,大家笑的東倒西歪(因為我們是反方,所以要證明國光幫幫忙不好看..哎呀,我放雷啦)
總之是個很有衝突性的題目,小甜甜超性感,用台語批哩啪啦一連串,絕無冷場~非常精采的一集喔~敬請期待

剛開始還非常正經~~後來就




瘋狂成這德性啦~~~哈哈
小鍾哥很親切

私底下的甜甜其實很有氣質又可愛喔


乃馨姐的口才真是一級棒~人又漂亮,上次合作是12年前了耶




加上今天去探班了好久不見的三立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的沈怡導演叔叔


好充實好充實喔~製作姊姊說,其實我是綜藝咖啦!哈
這是今天的造型啦


超級蓬蓬裙~超高俏馬尾!化妝師姐姊還幫我裝超長假睫毛(第一次感到眉毛被睫毛刺到的FEE)

最後我要推薦這件紅風衣

它的背面有百褶裙的感覺,扣起來就是一件蓬蓬裙洋裝了~
相簿有超多花絮~希望能帶個大家快樂的感覺喔!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