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嗓聲的小黎去錄王牌大眼睛~主題是平平同年紀,怎麼差那麼多


來賓有李妍瑾,葡萄姊姊,還有一個模特兒,我們的年紀都是19.20左右,但是外表差很多,兩個成熟美女和兩個可愛的兒童,真的很有趣,
那個模特兒超性感,他居然是78年次的....比我小耶!!!我驚訝的嘴巴都打開了,陶子姊還提醒我嘴巴閉起來(歹勢啦)


而且呀~陶子姊叫我裝性感..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哎呀..人家不是那個路線滴啦~~~
不過今天很開心,因為還遇到卜學亮哥,快十年沒見了吧,他還記得我耶


妍瑾姊人也好好,在節目上跟我開玩笑,下節目還跟我說抱歉,太客氣了啦~~真是好人嘿,我玩的愉快,不會在意滴!!
錄完影肚子餓啦~就去吃麻布茶坊



最近吃感冒藥吃太多,胃都痛痛了,感冒快跟我完全say 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