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參加國光幫幫忙錄影,主題是國語文競賽,來賓有黃國倫老師,和家馨姐姐還有張友驊老師,
大家都分享很多參加比賽的經驗,我還拿黃國倫老師的誹聞來演講(老師對不起呀..是效果啦)
在分享的過程中從小學到高中到處征戰的經歷都一一浮現腦海,即席演說真的佔了我求學日子的一大部分呢.所謂台北市即席演說就是現場抽題,
然後準備20分鐘就要上台講5到6分鐘的內容,非常緊張刺激喔!!總之錄影十分愉快,走出三立前還遇到小美,跟他合照呢,他變帥了,也十分親切,
後來想想,他其實跟我同年耶~很有成熟男子的穩重喔!
到了下午,我趕到學校參加政大一年一度的文化盃合唱比賽,我們廣電系已經連霸8年了,所以大家都很緊張,之前幾個月都練得很辛苦.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九連霸!!!!聽到宣布名次時,大家都好亢奮,聽到只剩第一名還沒宣布時,大家已經開始歡呼了~
真是太酷啦~好開心好開心,好多人都喜極而泣,努力有了回報是最欣慰的事,我覺得指揮剌阿超厲害,在練習時超有效率和威嚴,還得到最佳指揮,
好強好強,也超辛苦的~



總之,今天是個好日子,祝大家也開心喔補充補充,前幾天接受翊萱姐一個在大陸播出節目的訪問,(他身材超好),聽說是先在大陸播,過一陣子會在台灣播,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