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專訪出刊了喔.在這裡要好好謝謝有良心的記者哥哥,真的信守承諾地寫了一篇溫馨風格的報導,讓小女子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想你一定跟總編爭取得很辛苦吧,還為此延後發刊,沒有情緒性聳動字眼,只有真誠敘述,真的很感激你~~~

然後呀,這個星期一晚上,我接到一個新節目(鑽石夜總會)的邀約,要準備一段表演可以拿獎金,天呀,只有一天時間可以準備,隔天就錄影了,我還要上課呀~~~

於是勒,我找了前一起玩音樂的好搭檔~天線寶寶一起表演,他真的很阿沙力,感動呀
為了規劃節目還失眠的小孩,跟天線練習到深夜12點...
於是乎,一段結合陳綺貞+周杰倫+蔡依林的表演誕生了~~
我想,這好像是目前為止在節目中我最跳tone的表演.不會穿高跟鞋的我還穿了8公分的鞋跳熱舞..整個風格都要突破很多心理障礙呢..

真的很謝謝天線的熱情相挺,精采的節目才能呈現,雖然.現實媒體環境中很多事情事無法照理想改變的,甚至會感受到逆來順受的無力感,所以會感到難過.失望.
但是,這個晚上,真的是很不一樣的夜晚,想看看不一樣的楊小黎.就鎖定這個星期日晚上7點30分.台視鑽石夜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