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開電腦的我.前天在留言版看到一篇獨家報導記者先生的邀約(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吧)
撥了電話過去.原來是一系列專訪呀~喔喔.想了解我的近況嗎!
哈.好玩好玩.那麼在哪裡專訪呢??
蝦米!政大校園.....
在校園專訪還頗不自在的..嗯..好吧好吧.不要太引人注目或打擾到其他人就ok
請記者大爺們手下留情.高抬貴手呀.......心想應該是一位伯伯級的記者吧(這是刻板印象)
但是到了現場~~天呀.是哥哥呀~文字哥哥和我姐一樣大.攝影哥哥和我哥一樣~~真是年輕又帥氣阿~


其實在採訪的過程中.我還學到許多取鏡頭的技巧耶~而且年輕人聊天沒啥壓力.
我也慢慢露出本性啦~~哈哈






聽說是這禮拜5或下禮拜5會出刊喔
最後呀~來見證一下吧


真的很年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