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16位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要模擬主播面試的情形~~哇.看到很多學長姐喔..大家都好厲害呀~
張雅琴主播和劉善群體育主播是評審..有3關喔
首先要模擬搶新聞的現場.哈.丫子的陳幸妤真的好像..穿高跟鞋推擠真是太刺激啦.還有姐姐在地上爬..

再來是為電視新聞下標題.很不簡單耶.要注意好多細節.幫報紙文章和影片下標都有不同的方式..
哈.我寫作文寫慣了.所以劉主播說我的標題太簡潔.放在電視新聞上不夠明確.哇.很有挑戰性耶..要好好學一學

最後是即席報新聞.雅琴姐示範.超強滴(他的外套是我媽咪的.因為他說坐上主播台就要有主播的樣子.好專業喔)

最後是世新的Daisy姐姐和政大新聞大頭學長可以做雅琴姐一整天的小助理~~真酷呀.

雅琴姐超親切.最後跟他合照他還說{不好意思.我本來想留你但是留主播把你的名字唸出來了}
天呀.雅琴姐也太好了吧.我覺得學到很多東西已經超值得啦~~

當然.今天最大的收穫~~~我終於和陶子姐合照啦~他還跟我說加油~~ 喔喔喔!!!很好玩的經驗~~~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