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在轉電視 .看到一部電影.覺得那個女主角的聲音跟我超像的..
開始回想我有配過這部電影嗎~~我真的老了.很多小時後的記憶都模模糊糊..
看了20分鐘.片名終於跑出來了~阿!!忍者兵.是我啦!

傍晚.轉到迪士尼頻道.在播宮琦駿的心之谷.真巧.這可是我的配音代表作之一呢
當時我是國中.要揣摩高中少女情竇初開的感情真的是一大挑戰~~是繼魔女宅即便後的一大傑作呀(因為對我很有意義唷)


邊看邊回憶起好多往事.有一種成就感.還有滿滿的懷念~~

也許.人生中有一些可以好好回味的作品是最幸福的~等老了之後.還可以傳承下去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