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兩個固定的配音工作.這幾個禮拜都是泡在錄音室中的.尤其這禮拜是天天報到~
雖然忙碌.但是我很喜歡.遇到很多前輩.有很多學習的機會.這是我從事配音工作近十年來沒有過的感受.
因為以前要兼顧繁重的課業.所以很多工作只能單獨收音.但現在.我可以整個融入這個工作環境..雖然長時間坐著讓我的減肥計畫有些小停頓.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保持滴(配音真的很容易肚子餓~~~)

也許我是個工作狂吧~哈.但是.工作時就全神貫注.放假時就悠閒享受人生.這是很幸福的喔!

啊~累了.我去睡啦.明天早上還要奮鬥呢!

(哈~我正在找尋自己的人生舞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