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記者姐姐來訪問我..很多最近的想法想訴說..很多情緒想表達..很多事情想解釋...
但沒有出口..在星光的一次表現等於定生死的關鍵.偏偏我失常在最不該失常的舞台..
很多朋友聽了都說..你以前比賽不是這樣的..你之前在其他節目都唱的不錯呀..
聽到這些話.真恨不得這是夢一場...
不只是我..很多參賽者也有這種感覺..這比被淘汰還難受..又沒機會雪恥..

其實今天中天的姐姐有讓我重唱一段歌.我唱了張宇老師的大女人..唱完他就說(比電視好很多..)聽到後超萬嘆...
但是.因為新聞的時間很短..又被剪掉了..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唱歌的快樂在慢慢消失中..這是不對的.因為熱情跟愉快才是唱歌最珍貴的本質

但是.謝謝很多很多給我加油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的努力沒有成為一場空.謝謝你們包容我.鼓勵我.看到你們的祝福跟支持.我知道自己未來追夢的旅途不再孤單.也許.現階段的我應該放下所有懊悔的情緒..
好好思考人生方向了...這一次表現帶來的連鎖效應..就等待時間來沖淡吧.

對了.我加分題唱的是no doubt樂團的oi to the world..我很喜歡.這是跟樂團夥伴很棒的回憶.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