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鼓起勇氣看星光.果然表現比平常糟很多..在台上都聽不到自己聲音.知道好幾個音都飄了..
又加上很緊張...唉.還滿懊惱的.有一種~~一切累積毀於一晚的感覺...

上台唱歌要不緊張真的很難.尤其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好像什麼舞台都可以犯錯.但是在那裡一犯錯就很可怕.偏偏我就是失常再這個嚴格的大舞台....其實很多參賽者彩排都超厲害的.但上台卻失常.失常如果被當成常態又沒辦法雪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那些哥哥姐姐也很難過
我的唱歌資歷還很淺.好多參賽者都是我的前輩.我會多多學習.請大家給我理性的指教..

還有.我本來個性就比較多愁善感..現場的氣氛又籠罩低氣壓.所以才會一時忍不住眼淚..

童星真的不是免死金牌..童星身分反而讓壓力更大...

嗯..我只是愛唱歌有夢想.和很多慢慢耕耘夢想的朋友一樣..我會慢慢克服緊張.慢慢進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