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希望帶給人快樂和感動.更嚮往和熱愛唱歌而且努力追夢的朋友們一起加油的感覺~~憑著這股熱情和傻勁..我的夢想就是這些元素加上很多的不確定所築成的...)


從早上11點到凌晨1點...緊張和壓力籠罩了我的思緒...我要努力..不能退縮.這是我一直告誡自己的.
120位參賽者都很厲害,很多人都是各大歌唱比賽的佼佼者.還有不少在餐廳和pub表演的專業歌手..我只是一個第一次參加大型歌唱比賽的菜鳥..我很渺小.但我知道.努力才會成功.在台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我要盡力表現自己.不到最後一秒不放棄...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當喜悅的眼淚滑落那一刻.我告訴自己以後要更加油.要更進步.感謝老師們給我再進步的機會.
還有.謝謝宥嘉哥哥.當我要上場前緊張的快爆炸的時候.想起你的加油.讓我有勇氣站上舞台.
剩下的48位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我會更增進自己.多多跟你們學習...這是一個開始.不管未來如何..這一天會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天..因為我終於勇敢跨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