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在師大有一個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初賽,如果進決賽的話是7月在台大體育館耶..

BUT..昨天去學唱歌時.Melody老師說我的聲帶可能有點受傷.建議我去看醫生...

嚇到我啦 我可是用喉嚨吃飯的人耶!!!
後來去中正紀念堂的耳鼻喉科檢查,承泰耳鼻喉科.醫生都超親切的~~~
他用內視鏡照我的聲帶.說最近他可能操勞過度.有點發炎了....要多休息.吃藥.一個星期不要大聲說話..

哎呀呀..看來我要禁口了..所以好可惜喔..1200塊報名費..恆晴還出了一半....更可惜的是.又少了一次訓練的機會..

算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本來明天可以去看星光大道錄影的..期待頗久了說.但發生那麼多事.他們一定忙的天昏地暗的..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