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今年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梅雨季呀..老天也爺爺已經流了不只一公升的眼淚了.
真擔心那些辛苦的菜農果農阿伯阿姨們....我老媽告訴我們最近有菜吃就好好吃.不然菜價會漲得很嚇人.
我還嘗試把學妹那天送的向日葵掛在窗外當掃晴娘...結果..變成可憐的拖把了..(學妹對不起..還好我有照相留念)

最近社會上也發生不少大事.楊宗緯哥哥的事件.我看了也覺得..哎呀呀.公眾人物真的很辛苦.尤其爆紅的壓力真非一般人能忍受.
看著他的新聞.眼眶居然濕濕的..他一定有很多說不出的苦衷.但是現在不管他做什麼決定都會被質疑.進退兩難呀..

他其實跟我姐姐一樣大,看著我老姐每天過著吃飽喝足的快樂生活時.不禁為宗緯哥哥掬了一把同情淚.
有的時候原本很有自信的人.受到超過自己能負荷的壓力時,這已經不是一句(這個人沒有抗壓性)就可以解釋的.有時候放手反而是一件更需要勇氣的事.
不過...想到也許沒辦法再聽到他的歌聲.心中不免有小小的遺憾...
加油~~希望等這陣子的大雨結束,太陽又出來微笑時,他心中的陰霾也可以一掃而空,找回自己

昨天看了康熙來了,蕭敬騰很厲害,但老媽又開始把他當自己兒子一樣擔心..說很心疼這麼年輕的孩子就這麼辛苦奔波.
又說他太瘦了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又擔心他睡眠不足精神狀況不好.連他每天背那麼重的東西會不會長不高都很擔心..

我媽很酷~~不過我也覺得有點心疼(好像老阿婆..).但是.如果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和理想努力.再苦再累也都值得了~

最近趁著外面大雨鬧哄哄,每天都大聲練歌.這樣才不會太吵被鄰居們丟雞蛋.接下來我開始學電吉他了~~
(練木吉他所長出的繭很好用,現在都不怕痛了~~)
還想去繼續學舞~配音也有固定的case~(對了.我那天碰到張棟樑,他在配暑假的迪士尼電影.想和他合照又很不好意思...我很卒仔.)還努力留意歌唱比賽的消息,想練練膽量~~

哇.我一定要把這難能可貴的假期充實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