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報導.很多感觸...
每個人都有夢..能勇敢追夢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你還會因為小事和朋友嘔氣.
如果.你還為茫茫前途感到憂慮..你還是幸福的..因為.你還活著.還有意志..有呼吸.有心跳.能感受.能思考.

這陣子.我困在濃濃迷霧中.我困惑.我挫敗.我對現實感到迷惘...我驚覺自己其實很脆弱...
但是.當我得知有一位青春而且有燦爛夢想的女孩卻身陷黑白與彩色的平衡木上時.....
我發現...健康地活著是最幸福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微不足道..

我的心臟天生有些小缺陷.在國中3年級時.因為壓力大而發病..從此.它在我脆弱時.就會出現..不只我的身體..
心理的壓力更是痛苦..

高3時.它的發生率越來越頻繁..課業的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心急..

放學後.到醫院扎針的日子.不只我疲累.媽媽更是心疼.家人.同學.老師不停鼓勵我.擔心我..我不痛.我什麼都可以忍..只希望一切可以雨過天青
..但是慢慢的..很多不好的想法開始入侵我的腦海....負面的情緒更是籠罩著我..

幸運的.一切有慢慢好轉...我在大家給的溫暖鼓勵下..一步一步往目標前進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快樂.知足..因為我現在很好.所以也要開始帶給身邊的人幸福~

批評.謾罵會帶走世界的光彩..而鼓勵和包容會讓世界更美好..

蝸牛角上爭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