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need more time
one and lonely
Impossible is possible
never give up

蔡依林.一個令我佩服又感動的傳奇人物.
她不只是我景美的學姊.更是我的學習典範
有著超乎常人的毅力.不服輸的性格.越挫越勇的耐力.....

曾被票選為爛歌手..不被看好..攻擊..經歷過也許再也爬不起來的低潮期...

頂著少男殺手的光環..她被侷限住..

但是.她依然不低頭.默默等待機會...

他相信只要伯樂出現的那一天到來.他一定可以再站起來.並且站的更高更耀眼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況且失敗的因素往往沒有表面那麼單純...


看著蔡依林..聽著他奪下金曲歌后的那一段感言
有很深的感觸..感動..


我等待伯樂..我等待機會..因為我相信..就會有奇蹟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可以左右未來
沒有人可以懷疑你的能力.只有你自己可以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