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像飛刀.刀刀乾淨俐落不留痕跡......
天空下著大雨..每個人的心裡.有著一絲絲陰雨綿綿的感傷..
1080個日子.一眨眼消逝地無影無蹤...
今年的主題是精靈.在精靈的守護下.我們將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熱舞熱音吉他...社團的回憶又湧入心頭.(妍妍的goodbye my love.這果然是熱音小孩的點子.很有默契的我也想過..)


本來告訴自己不能哭.但是雨中學妹的擁抱..搶著拍照..淋得濕答答只為送我他們的心意...我已經快破功了..

偏偏團結的良班小孩還在我上台領市長獎時又大聲為我加油..感動又+1
最後...在啟程音樂響起的同時..我果然哭的亂七八糟...(姊妹們..你們看我哭似乎很樂..該不會有打賭吧!!)

上閤屋的謝師宴..很酷很好吃..減肥計畫有點破功.....

十妞妞(大咪強力推薦)很溫馨~~~永遠愛你們

晚上的哈利波特配音完成~~但在恍神的狀況下了比平常多花1個小時才完成....人家哭累了嘛..

BUT....哈利和張秋的第一手畫面真精采呀~~~~

最後~~謝謝每一個照顧過小黎的人.嘉芸.怡婷.十妞妞.良班寶貝.可愛學妹.景熱北鼻.老師.家人.不認識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
親切的公車司機..計程車司機..所有所有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