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感謝...感謝一路上支持我鼓勵我的人.我擁有愛我的家人.疼我的老師.照顧我的好朋友好同學..默默支持我的網路上的朋友
這一段日子真的很辛苦....家人們體諒我煩躁的脾氣.朋友們陪我一起擔心緊張...三不五時還要當我的垃圾桶...
謝謝你們.謝謝每一個幫助我的人.相信很多高三生都知道這段路的艱辛.這一切都是你們的加油打氣我才能撐過來
忙碌焦躁的兩個月..我一路慢慢走..終於走到彩虹橋那一端的美麗花園.有大家扶著我.我才有信心和勇氣
景美的好朋友.三良的好姊妹.所有為了追夢而努力的勇士們.加油.皇天不負苦心人.祝福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
等到收成那一天都可以歡喜收割~~~


謝謝大家~~~~我會再努力.希望大家都能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