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一早6點起床.等著9點的班機前往香港九龍.兩對姊妹.媽咪.阿姐.姨媽和小姑娘要去香港找大舅.

自由行很刺激.準備4G的記憶卡要好好紀錄點點滴滴

機上的早餐很好吃.

轉眼間.1個小時10分鐘過去.香港機場很大.

我們等著接駁巴士到九龍富豪飯店.



到香港的第一餐.我迫切的想吃小籠包.所以就到飯店後門的大皇餐廳大快朵頤

填飽肚子.我拿著一本地圖.準備帶大夥去探險啦~~很有架式吧

但事實是....我們迷路了.找不到大商場.只能先和可愛的招牌合影

好吧好吧..我放棄啦.只好打電話給大舅求救~~

一開始這麼做就好啦.到了九龍最大的商場-海港城
很好.接下來就一連串買東西吃東西的旅程~~你看喔.之前都是紅洋裝的我..從MANGO出來後.
我從頭到腳都變啦~打折的上衣很划算.還買到合台幣1000出頭的Play boy銀色鞋.賺到啦
走一走就過了3小時.腳有點酸啦.在商場中央的咖啡小舖喝下午茶
(起司塔真好吃呀~~)

填飽肚子.繼續前進~~
哈哈哈.在香港真的敢大辣辣的進名牌店參觀耶~他們的名牌精品店比便利商店還多.於是呢~~

這是人生中第一個買給自己的名牌包兒.心在滴血.但是真的好好看呀~


到了晚上.和大舅一家人吃飯.廣東燒臘真不是蓋的.超香的啦~~
吃得心滿意足之後..我們到了我這次旅程中最期待的景點之一~維多利亞港
這裡的夜景真美.
走著走著.來到著名的星光大道
真的很值得.有一個小舞台定期有活動
還有許多裝飾物

跟許多大牌影星的簽名手印

走完全程需要一些時間.滿長的.但是我們慢慢散步.真的很愜意
快11點了.和舅舅一行人告別.準備洗澡睡個好覺.畢竟前一天才睡3小時~~但不知是太興奮還是累過頭.居然久久無法入眠.哈.看來.明天又是考驗體力的一天呀~~但是.只要是旅行.再累都不會沒精神~~哈.晚安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