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冒著大雨在中正紀念堂找尋科技展的會場.在大雨中迷路真可怕...
今天宥嘉和鴨子擔任導覽員.帶小朋友參觀.我還認識了好多親切的家族朋友~~小八還幫我照了很多照片(因為我是卒仔..根本不敢往前擠...顧忌很多..)
小朋友好可憐呀.一直被人群擠來擠去..我和愛美麗忍不住就開始照顧小朋友了(希望他們別覺得我們是怪姐姐..)

過程中其實沒辦法好好看展覽.因為眼睛都在代言人身上啦~~(也許人太忙知覺也會麻痺吧.哈哈).真是辛苦呀

活動結束後.我和愛美麗又去看了一次.展覽真的很有趣.
這些電子書做的跟真的一樣(我還因為看書沒看路屁股撞到柱子.痛死啦..還被笑呀..)

這個打病毒的機器也很有趣.更有趣的是幫我們照相的阿姨相機一開始還拿反變成自拍~~~


我超愛這張~~很有拍電影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項.簡訊傳到他特定的號碼.就會出現在螢幕上喔~~~(我愛愛美麗~~)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一對老爺爺老奶奶手牽手看展覽.我跟他們說那個簡訊設施好酷喔.他們一直呵呵大笑.看了心情都變很好喔~很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很開心~~愛美麗.明年暑假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