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1年的高三老人.今天心血來潮找瑋瑋去參加熱血沸騰的活動.板橋縣政府星光幫的反貪污演唱活動.
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簽名會呀.簽唱會的兩個小孩.體力備受考驗呀~~~
不過真的很有趣.6點的活動我們4點就去排隊(在捷運上還抓到有人在吃東西...)

其實我很緊張.但一到現場就看到好多各個家族的朋友.還遇到一個老朋友.真巧
yoga家族的人很親切的和我合照.哈哈~我買到手拍啦
節目很精采.開場的太陽樂團也很酷
建中熱舞超精采
當然~~星光幫一登場尖叫聲不斷呀~~~~

但是我的相機拍完楊宗緯就沒電啦....沒關係~我用眼睛好好紀錄一切~

宥嘉演唱張國榮的金曲喔~~
雖然腳很酸.但是今天真特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