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上兩小時,前一堂的hiphop還ok.第2堂的雷鬼真不是蓋的,跳到最後覺得腰呀.膝蓋呀.腳踝都是分開的.
而且好像都不是我的....但是舞真的很好看,所以就算明天痛得亂七八糟我也甘願啦~~
而且今天認識一個姐姐,他曾經連跳5小時..超驚人..後來我跟乃絹跟他下課就去夜市走走.我看到有一個替人現場編名字
幸運帶的人,就跟他訂了一條.當我打開皮夾時,他居然說..楊小黎皮夾裡怎麼有嚴正國的照片..
蝦米..他知道我是誰..而且.那不是嚴正國啦.是今天apple裡林宥嘉吃熱狗的照片啦..
(覺得很可愛就剪起來了.還髓手畫了Q版人物
.)
還有一件驚人的事,我的無名前幾天上了首頁..結果瀏覽人數有史以來的多..我趕快記下歷史性的一刻..

總之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