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國中超好麻吉瑋瑋還有他的同學去士林吃東西.哎呀,好可愛的一家店,義大利麵吃到飽喔
BUT...帶一個減肥的小孩去吃吃到飽是一種不划算的選擇...當大家還在努力塞時..小女子已經撐飽投降了
..但是真的很好吃,義大利麵的料是自己選,我就每一種都加一點,變成大雜燴義大利麵~~~

後來去血拼一番,超久沒逛街了.哈.今天荷包大失血..
晚上是重頭戲.我去TBC上第一堂舞蹈課,是MAI的club jazz...
很累很快動作很多.要全神貫注才跟得上..太久沒大跳特跳的我..今天真的差點被拆了.偏偏我選的是第二級的課程..真的一個字..痛

現在的狀態..腰痛..膝蓋痛..但是.跳舞真的很快樂.我會持續努力讓自己的筋骨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