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演員精湛的演出,例如林依晨和陳喬恩在近期的偶像劇都有很精采的表現,我覺得好的演員就是哭的時候觀眾陪你一起掉淚,
笑的時候觀眾發自內心也大笑,不用在意演出時外表或形象是否依然完美,因為戲劇才是重點,要能把其中的情感傳達給觀眾並引起共鳴,這樣才像在呈現真實事件,而不是讓人覺得就只是在演戲!

看著演員投入的演出,我常常會跟著一起進入劇中世界,然後,體內的戲胞又開始蠢蠢欲動,好想演戲的想法又出現了~
這個想法會一直持續很久很久,但是,理性又把我拉回到真實世界-如果你真的接戲了,你要怎麼上課呀?
可怕的是,我覺得我就算蠟燭兩頭燒我也不曾把想繼續演戲的念頭丟掉......
上次看過一篇訪問陳喬恩的報導,她說自己就是愛演戲,無論多辛苦,只要演戲就很快樂
我想,用生命去熱愛表演工作的人,都會從辛苦的過程中摘取最甜美的果實吧!

當然.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因為熱愛傳播工作,所以我努力考上政大廣電系,期許自己在求學期間可以培養專業,充實內涵.又因為以陶子姐這樣優秀的主持人為榜樣,所以我知道知識學養是追逐夢想的強大後盾,我不想成為一個空殼子,因為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空殼子很容易迷失自己,也容易被現實的洪流淹沒,我對自己承諾,無論做什麼事,一定要找到自己無法被取代的定位.這樣才活得真實,活得自信!
BUT~如果我真的要演戲,我要先減個6公斤吧.幾乎所有女藝人都是在40 41 42公斤附近徘徊!
真的,當藝人不簡單,尤其減肥更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