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朵小花花)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金旋獎~說到全國性的大專院校音樂比賽,就不能不提到「金旋獎」。金旋獎始於民國69年,起初是由口琴社所舉辦的小型歌唱比賽,後期慢慢演變成北區校際音樂賽,在21屆擴大規模,正式發展成全國性的音樂競賽,並於2005年成立社團,今年即將邁入第25屆。 很多音樂人都是這個明星夢工廠孕育出來的喔,像陶子姊.蘇打綠,陳綺真......所以只要你愛唱歌,就來參賽吧~~
這個星期真的是蠟燭兩頭燒,金旋獎籌辦雖然忙,但是真的很充實,今天晚上是金旋晚會,大家都拿出渾身解數~
我覺得主持完金旋獎,大家一生的梗可能都用光了~哈哈哈

A姊和小花的串場很A但是真的很好笑,你們好性感喔!!
我和平平都走一些暴力風的,我打你打得超用力,希望我的搭檔能平安無事才好~
凱文和咩姐的阿拉伯說故事超好笑,好喜歡凱文講到皇后火氣升起來那段,看10次笑11次~~

主持組的非洲黑幫秀也很經典~我們主持組真是丑角呀,真希望有一天能像節目組的正妹帥哥們一樣漂漂帥帥的登場~哈哈哈

喔喔~金旋加油,大家加油!金旋獎網路報名4月7日到11日喔~快快快.別猶豫,你應該當明星!!!哇哈
我愛主持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