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最近真的很忙,時間被壓縮到做什麼事都很有效率(也算好事一件啦)所以也沒時間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對不起 (鞠躬...)
但是我還是都有看到喔,而且是用力地仔細看嘿~~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也謝謝你們都有來看我這個最近有些停擺更新的無名~我會找時間繼續跟大家分享新事物滴~
有關推甄呀,最近大家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啦,資料和自傳應該也快熱呼呼滴出現啦~其實很多朋友問我自傳的寫法,我覺得自己喜歡和習慣才是最重要滴.當然有益的東西要多加利用啦,多放不會吃虧(但是要有篩選過滴喔,太雜也不好~~~)
最近我呀都在忙金旋獎的籌辦喔,歡迎大家來報名,金旋可是明星夢工廠,只要你喜歡唱歌,就勇敢來參加吧~~~
喔喔!我要去打報告啦.小黎先告辭.愛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