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旋獎是每年音樂界的重要盛事喔,從這個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的英雄好漢不計其數,像蘇打綠啦~陳綺真啦~陶晶瑩等等~~是很有歷史的歌唱大賽!
今天經過一連串的面試~早上嚴肅正經的風格,讓我真的有些小緊張呀
晚上的主持人面試就很不一樣啦,我真是形象大顛覆呀,又是豬哥亮又撞強又摔地的,也不管穿的是裙子= =
看來表演細胞還是很沸騰呀~學長姊都很親切很捧場,讓我能放心地揮灑青春~~~
團體面試也遇到很好的搭檔,咩姊汗羿哥都很有梗~在討論楊宗緯歌曲鴿子串場時,真是合作無間,賽鴿王的點子真妙呀
~~~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小大一生感到安心又歡喜!
我會努力的,第一次參與這麼盛大的活動籌辦~,未來可能會非常忙,但我會加油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