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開學了,開學代表什麼呢~~要開始為接下來的課作準備啦,所以最近比較忙,加上我參加了華爾街英語的課程,
今天和他們的經理做英文面試,超久沒和外國人講話了,還真有點緊張~面試結果我是從12級開始學習,我覺得有心想要學好英文的朋友可以考慮
華爾街喔,全部的課程有17級,他們有保證升級制度,所以一定會讓你到達標準才結束課程,算是比較有壓力,但是
效果也會比較好,畢竟人都有惰性啦(我也是耶!)
這學期修到心理學了,感覺很興奮,上次看了一本書說天蠍座的人對於占卜呀,心理呀等等神秘的議題很有興趣,我覺得還滿準的喔,
推薦大家看一本書~一分鐘觀人術,我覺得看完會很有想法也很有用喔!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聊到這裡,感冒的小黎要早早睡覺了,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