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多田的first love 聽了三年,今天,平靜地將它關了....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You are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
收音機隨機選曲
耳邊響起的是櫻桃幫的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我們都沒有犯錯
...................................................................................
是張宇的趁早嗎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也不是
沒有如此激昂的悲
是淡淡的愁
...................................................................................
現在是孫燕姿的遇見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
還是要聽龔詩嘉的再一次擁有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未來太遠
對的人太難找
..................................................................................
你聽
是saya的原來你一直都在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相信

就算分開我們的愛仍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

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
就聽這首吧
很溫暖
很平靜
淡淡的哀傷
卻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你不要多想
這樣是幸福的
家人
知己
關係不會斷

也許未來某天
林曉培的心動
會再度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