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廣電系的同學一起去公館吃愛樂燒烤~~是韓式銅盤烤肉耶!
大卉是好人,一直餵我吃肉~

本來以為吃不飽,但是卻吃的好撐呀,廣電的孩子都很貼心,孩子們下學期見啦~會想你們的

接下來的行程是和從交大回來的乃絹和雨萱去美術館看展覽(天呀,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去美術館了~~~)
看了御宅族文化和超現實主義的畫展(腳真的有點酸~~)


天氣冷颼颼,但是愛拍照的我們還是在美術館公園一直拍藝術照(好38呀我們)
我很喜歡這張乃絹幫我拍的

有雪地的感覺!!

一起吃完晚餐後,我陪他去tbc跳舞,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嘉紋,今天真的超充實,天氣冷,但心卻暖呼呼!!

哈~要去洗澡睡覺啦~~祝大家寒假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