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8科期末考通通pass了,也就是說寒假終於來啦!!
時光飛逝,大一上學期就這麼一眨眼地結束了,大致上都過得很開心順利,畢竟廣電系都是一些親切善良的人,
所以啦,期末要好好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同學們,尤其是學伴呀,謝啦!
今天是期末班會,大家終於又聚在一塊兒了,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也落幕了(原來一直照顧我的小天使就是每次都說只是幫忙傳東西的泡泡~~~~
)真是演技派呀泡泡,害人家都傻傻的還請你帶話給小天使~~你一定在偷笑吧!!
總而言之,你這貼心的孩子,人家好喜歡你喔~

還有還有,本來有點傷心我的小主人沒來跟我打招呼,以為他忘了我這個默默關心他的小天使,沒想到他居然準備了玫瑰四物飲禮盒(哎呀,如果他的小天使是男的可就有笑點啦)


JASON,你太酷了,大男孩兒居然會想到送這個,感心呀,我會努力喝的!!謝啦!
大伙一起吃飽後,裝貴族4人團一起去星巴克,儲值卡正好370一塊錢都不多,我們就點的一塊錢也不剩,剛剛好~真是太有默契啦~


(學伴和書菱裝甜蜜)
哈哈~很愉快的下午,政大廣電很溫馨,歡迎大家加入(景美的學妹們,要學測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