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期中考告一個段落啦~好久好久沒又那麼用力的讀書了.有一種塞滿滿的感覺!!(喔喔.有點累呀..)
但是呀.廣電系當然不是只會讀書的孩子啦.所以在期中考的前一個禮拜.有一個很嗨的廣電之夜表演喔

什麼是廣電之夜呢~~就是唱唱跳跳玩玩瘋瘋~~
大家都很厲害呀.難紅是醉漢和鋼琴王子的合體,
寶寶和依琳是SAX女王


我跟小新合唱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他是害羞小男孩.我呀.則是欺負他的痞女孩~哈哈哈.好三八


還有好多好多精采的表演.最驚豔的是業冠學長的特務K


好酷好酷.身材好好喔~~~
總之呢.最近的生活滿忙碌滴.但是我是有點小懶的人,所以還是很會忙裡偷閒的.
喔對了.最近又多一個身分~~我接了一個家教喔.是一個很乖的國中小男孩.其實我也很緊張啦.第一次當老師~~
BUT我會努力準備教材的.大家也都要努力快樂過生活喔~~

放心放心.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