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5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比前幾日炎熱許多.話說今天的行程可是超級戶外活動呀.要去迪士尼...純拍照.後再去海洋公園玩一整天啦~
出發前.當然是要吃飽飽.坐在房間的窗台邊吃早餐.有夠悠閒滴啦

好啦.一切準備就緒.要和可愛的飯店說拜拜啦.九龍富豪.不錯的飯店.推薦給大家嘿

香港的的士(計程車 )可以坐7個人.但真的很擠.碰到假日又塞車.擠了40分鐘真不是蓋的.到了迪士尼.哈.還沒開園.是純拍照的好機會喔~~


美麗的噴水池有各個迪士尼人物.太可愛了啦.米奇還在衝浪耶~~~


來拍拍大門口~~最後勒..再來張謝謝光臨.

哈.是不是真的很像去玩過一圈了耶~~真可惜時間不夠.不然我一定殺進去啦.超愛玩雲霄飛車的耶~~
過過癮之後.真的要前往海洋公園了.但今天的人真的是用遊人如織.粉汗如雨來形容....太可怕啦..


入場券還頗貴的.但是已經可以預見今天可能沒辦法暢遊無阻啦......

太陽超大.所以我們先到禮品店去買大夥的回國禮物.超超多可愛的東西.小女子一不小心 ..就幫錢包大減肥了..

哎呀呀..這是 很難控制的事呀.所以呀..姊妹們.好好期待禮物呀.是為了你們我才大開殺戒喔....(藉口啦..)
接近正午.肚子也餓了.在大太陽下搶位子吃飯的經驗真難得...真熱阿 ..
說真的.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沒什麼東西好玩滴.我和姐姐只排了一項雲霄飛車就不想再玩了.人好多.我頭都暈了..

於是勒.我們決定去看海豚海獅秀..經過一番卡位戰.終於有位子了.哈 雙獅雙豚出場了~~一出場海豚就飛起來啦~~


我的媽呀~~好特別的景象呀.3隻齊飛..
再來的經典就是海獅救人的戲碼..他先幫人落水的人心臟按摩

然後就是人工呼吸啦

和海獅一親芳澤的滋味不知道好不好受呀~~
其實.秀沒有想像中的精采.一定是天氣太熱連動物都沒勁了.真辛苦
最後.我們去撘纜車當作離園前的紀念

裡面滿舒服的.可以坐6個人.圓圓的造型很童話.向下望.景色很美.但是真的非常高喔~~
結束海洋公園之旅.小女子有些頭暈啦...我們要回飯店們口等接駁車到機場.所以就在後面的噴水池廣場休息拍拍照~~還吃了熱熱的蛋塔(頭昏昏了還能吃..這就是旅行時人的毅力呀)

坐上接駁車.真的要和香港說拜拜了..我愛旅行.喜歡無憂無慮遠離現實忙碌的感覺.喜歡體驗世界的各種面貌.我想.滌淨一身煩憂是重新出發的必經歷程~~
不只精神愉快.心境更有另一個層次的提升喔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