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4~~
今天早上參加了旅行社贈送的香港山頂半日遊.總共要去4個景點~~
早上吃完麵包店買的蛋塔後.我們就去等車.有韓國人+紐西蘭人+香港人+大陸人+墨西哥人+台灣人一起展開這整個早上的旅程~~
第一站是香港仔.一個傳統的漁村.漁民們都住在船屋裡.超辛苦的~我們坐上小船繞港一圈還看到有名的海鮮大餐廳
第二站是淺水灣~那裡有好多神像和傳統裝飾.座落在海邊的廟宇.看起來十分壯觀
第3站是珠寶工廠.我的媽呀~~閃亮亮的珠寶真是太吸引人啦..於是..
這風水項鍊聽說是香港獨賣墑喔.好吧.當紀念好啦~~
最後是山頂廣場
沿途都是超級大人物的豪宅.成龍呀 ..劉嘉玲呀等等~~
當然.我超期待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當然不能錯過啦~~~~雖然沒有這個行程.但是我們決定用30分鐘的自由時間將這個要逛一小時的大展覽館跑完~~
真的~~真的是用跑的.每一個蠟像照完立刻換下一個.超緊張的啦.但非常值得.
有當紅港星
經典巨星
好萊烏巨星
亞洲小天王
懷念人物
政治人物
太多太多啦~~~去看我相簿嘿.其中我最愛這張
在布希和柯林頓中間發表言論真的很酷
哈.衝來衝去.還是有些無法留影.只好等待下次再去啦~~
早上行程超趕滴.但非常充實.結束半日遊後回到飯店.梳洗一番準備下午的行程~~
下午舅舅要帶我們坐船去香港.真酷耶~船滿搖的.所以我站著看海~海很美.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接著.我們到置地廣場繞了繞.發現香港的天橋真的很棒.而且都有戶外的手扶梯和電梯..哈哈.懶人有福利啦.但走著走.姨媽說要找一間健康食品店.所以呢~~我們開始用力的走.使勁的走~~找了一條又一條街. 過了一條又一條馬路~~但就是找不到.很快的...2個小時過去啦~~腳麻了.但是真的把香港給好好逛了一圈.很多景色值得留念最後終於在蘭桂芳附近找到了這家店~~蘭桂芳耶...超有名的夜店街..但是我不敢走進去啦 ..那拍張照好啦走那麼久..肚子也餓了.於是坐上雙層巴士去覓食~~哈.我搶到了上層第一排.視野真好呀~~亂七八糟拍了一堆照片~~坐好久的車到九龍城..但晚餐居然是吃~~~泰國菜 ..哈. 真新鮮.沒吃過呢椰奶真的好好喝喔~~~~~~回到了飯店..開始打包行李..有些惆悵..明天晚上就要回台北了...躺在床上.不到3秒..進入夢鄉了..很好.我喜歡這種感覺~~~晚安啦.明天還有重頭戲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