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 小黎每年都要回新竹奶奶家過年 鄉下的房子很大 有一套鼓 電子琴 吉他 剛好可以趁這段時間回味一下當初熱音社練團的日子

我現在也在嘗試寫歌喔 雖然作品還不成熟 但這是一個夢想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唱出自己寫的歌~~
前一陣子星光大道有找我上節目 等到將來我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這個領域時 我一定會努力呈現出最好的表演
現在的小黎還是在升學這條路上打拚啦~~

前幾天整理房子找到國中時幫迪士尼卡通錄的原聲帶.那時候是以一個6歲小女生的聲音唱的.現在聽起來真的很可愛.等到我把他轉成mp3再放上來給大家聽喔對了 留言版有一個朋友把我認成卓文萱耶..真的很有趣. 之前也有人說我跟他很神似.大家覺得勒..可能是年紀差不多吧 他大我2歲..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