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陣子努力衝衝衝.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幾個月來早出晚歸關在K書中心的日子真的很累..
但是.累歸累.卻非常充實.也在這裡跟同樣身為考生的朋友們說聲辛苦啦~~

讀書讀很累時.除了家人朋友給我的支持外.有一部偶像劇在我疲憊時帶給我喜悅..
就是花樣少年少女啦~~~我超超超迷吳尊的.哈.很累的時候看看他的照片.就有活力了耶.
會不會很像小變態呀..總之.他是個努力的藝人.只要是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的人都應該給予鼓勵~

經過這個階段.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希望每一個人再面對未來的挑戰時.都能順利勇敢的戰勝它喔~~

謝謝大家~~我會再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